兵团政务网

兵团扩大工业有效投资稳增长促发展暨首季工业经济运行分析现场会召开

发布时间:24年04月03日 信息来源:团炬客户端 编辑: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团炬

4月1日至2日,兵团扩大工业有效投资稳增长促发展暨首季工业经济运行分析现场会在十三师新星市召开,会议总结当前兵团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分析研判发展形势,奋力实现一季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兵团党委八届七次全会部署,建立健全成体系全覆盖的运行调度机制,推动工业投资项目“三张清单”尽早落地投产,努力实现兵团工业经济“量”的突破和“质”的提升。

会议要求,要发展新质生产力,全面推进兵团新型工业化;要紧盯项目建设,大力培育工业经济发展新动能;要强化主体培育,不断激发工业经济发展活力;要推动园区发展,持续提升开发区载体功能;要提升服务质效,积极营造优质的发展环境;要坚持底线思维,提高统筹发展与安全的水平,为二季度兵团工业经济持续回升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前往十三师新星市新星经济技术开发区实地观摩了企业生产情况和项目建设情况。(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宝山 常驻记者 骆新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