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智慧女性 美丽生活”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庆祝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4年03月13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信息化推进处

阳春三月,十里春风,春意暖暖。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智慧女性 美丽生活”主题“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进一步丰富妇女干部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凝心聚力提升妇女干部工作热情,激励妇女干部再添新功。

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郇恒赛和局领导班子成员为局妇女干部送节日寄语,充分肯定妇女干部在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妇女干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拥有美丽人生”;牢记“半边天”使命,巾帼力量绽芳华,追求缤纷多彩人生;提振信心,充分发挥好工作在生活中的重要支撑作用,创造幸福快乐人生;丰富精神生活,营造书香氛围,擦亮工信品牌,建设模范机关。鼓励妇女干部立足岗位、争奉献、建功业、谋发展,引导女性职工凝心聚力跟党走、奋进美好新征程。

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会精心组织,开展了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贯会、法制教育座谈、女性职场礼仪讲座、压花台灯制作、“三八节”联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