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电子材料产业创新研究院在第七师胡杨河市揭牌

发布时间:24年02月11日 信息来源:七师零距离 编辑: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七师零距离

胡杨河2月6日讯(胡杨融媒记者 张婷婷 赵丰)2月5日,兵团电子材料产业创新研究院启动会暨签约仪式在第七师胡杨河市举行。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成奎参加仪式并致辞。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王潇参加仪式并讲话。

兵团电子材料产业创新研究院2023年成立于第七师胡杨河市,现有研发人员61人,拥有一千多平方米的实验室、小试和中试研究车间,创新仪器和设备的原值近1400万元,科研设施完善,已建成集研究、开发、分析检测、小试及中试于一体的化成箔、腐蚀箔科研及应用开发基地,能够全面提升兵团电子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和产业化能力。

仪式上,兵团电子材料产业创新研究院院长、新疆金泰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夏鹏飞对兵团电子材料产业创新研究院创建及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顾成奎,王潇和夏鹏飞共同为兵团电子材料产业创新研究院揭牌。新疆金泰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江浩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西部宏远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新疆东浩天成储能材料有限公司和石河子大学、中国海洋大学现场进行签约共建。

夏鹏飞表示,2024年的目标工作任务是把绿色循环经济纳入到电子铝箔产业规划中,在节能降耗上面将有所创新,在每度电、每平方米达到一定节本降耗,实现增产增效的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