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机关党委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局机关党委 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4年02月08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2月6日,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机关党委党员大会。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李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郇恒赛主持会议,兵团党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毕庆华到会指导。

会上,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党员大会的批复》,审议通过《选举办法》,并选举产生第一届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

会议指出,选举产生的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是局机关党建工作的新起点,是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新成立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聚焦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会议要求,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持续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深入分析和准确把握新形势下机关党建工作的规律和特点,明确自身职责定位,找准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切入点,持续抓好工业经济运行调度。

会议强调,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持续强化正风肃纪,持之以恒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绷紧从严从紧这根弦,带头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坚决祛除特权思想、特权现象,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要求,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特别是李永红同志的讲话精神,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机关党建的重大意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尽责,“擦亮工信品牌 建设模范机关”,强化工作举措,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互相融合、互相促进,持续正风肃纪,以上率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面凝聚机关党建工作合力,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推进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