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工信局团支部开展“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3年05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工信局信息化推进处 编辑:兵团工信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信局信息化推进处

   今年是五四爱国运动104周年,五四青年节,是为纪念1919年5月4日爆发的五四爱国运动而设立。为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运动光荣传统,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传承民族伟大精神,兵团工信局团支部在5月4日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弘扬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主题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我局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同志提出的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求,动员我局团员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思想价值观。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新疆自治区文化馆、新疆自治区美术馆。

   通过此次活动,我局团员青年深受鼓舞,进一步坚定“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理想信念。下一步,我局青年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展示当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