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李永红参加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3年01月18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规划与投资处

根据兵团党委统一安排,1月10日,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李永红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进兵团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会。  

第三党小组负责同志汇报了2022年党小组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党员围绕学习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交流思想认识,分享心得体会,表达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与大家互动交流后,李永红作了发言。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每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中央经济工作会等重要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等重要论述,按照兵团党委工作部署,认真谋划好、实施好、推动好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确保完成兵团党委明确的目标任务,推动兵团工业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李永红强调,要加快创新发展,蓄势推动兵团工业实现大突破。在稳定存量中抓优化,落实好兵团实施“链长制”“链主制”方案,推动产业链上下游和大中小企业紧密协同发展、集约高效发展。在做大增量中抓培育,认真落实兵团“招商之冬”动员会要求,实施产业链精准招商,积极承接中东部产业转移。在提高质量中抓预警,尽力降低不可控因素对工业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的影响,定期发布综合分析信息,确保稳住工业经济基本盘,推动兵团经济高质量发展。

李永红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推动兵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提高研究能力、服务决策、当好参谋等看家本领。要在加强闭环管理上下功夫,坚持求真务实,做到有研究、有谋划、有部署、有考核、有评估、有纠偏,实现一切工作台账化、台账管理责任化、责任落实高效化。在凝聚各方力量上下功夫,善于、勤于沟通协调,切实当好宣传员、联络员。要在激发干事创业精神上下功夫,坚持实干实绩,加强干部队伍梯队建设,对优秀干部要经常用、大胆用,做到用当其时、用当其位。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