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企业质量品牌建设和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2年11月15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节能与综合利用处(科技质量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质量强国建设纲要》,按照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2022年兵团工业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工作通知》要求,11月15日,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成功举办了兵团企业质量品牌建设和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线上培训班。各师市工信主管部门和重点工业企业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到全国企业品牌评价委副秘书长、中国广告主协会标准与认证专委会副秘书长朱则荣老师授课,主要从国内品牌经济特征、区域公共品牌创建、企业品牌如何打造、科技创新赋能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分享。培训内容系统丰富,理论与实战相结合,获得参训学员的好评。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更新了观念,开拓了思维,提升了质量品牌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能力,为促进兵团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