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一项目入选工信部2022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

发布时间:22年08月24日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日报

近日,工信部2022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公布,由新疆数字兵团信息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建设运营的“数字兵团建设一期工程项目”成功入选。

据悉,“数字兵团建设一期工程项目”为兵团重大的信息化项目、民生项目,是在兵团党委电子政务和数字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统筹下完成建设,项目包括新型基础设施云基础平台、大数据中台以及以兵团一体化在线政务平台为代表的电子政务业务系统。目前,云基础平台已入驻兵团60个部门超过500个业务系统。兵团政务一体化平台,已成为兵团“不见面审批”“最多跑一次”的重要服务载体,形成了覆盖兵团本级、14个师市及喀什经济开发区、161个团场的线下服务网点体系。(兵团日报全媒体记者 赵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