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2年07月30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规划与投资处

      为深入开展好兵团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进一步提高党风廉政教育的针对性,7月28日,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集体学习。一是传达学习了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关于紧盯疫情防控中的“四风”突出问题加强督促检查的工作提示》、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党风廉政教育资料(第七期)《一体推进不敢腐败不能腐不想腐——习近平总书记多次重要论述》以及李邑飞书记关于《清正廉洁做表率 砥砺奋进新征程》《赓续红色血脉 发扬光荣传统 忠诚履行新时代兵团职责使命》重要讲话精神。二是重点学习了《兵团党委常委会第4次会议纪要》《兵团党委办公厅法规室<工作提醒>》。三是专题学习《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等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重要文件及相关法律法规。

    此次集体学习将贯彻好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兵团党委主要领导在八届兵团党委一次全会、八届兵团党委常委会2022年第1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与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深度结合,不断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的刚性约束,抓常抓细抓长作风建设,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实际行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