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7月27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规划与投资处

为扎实有效开展好兵团第二十四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7月22日,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党支部召开了以“学纪法树新风,推动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为主题的党风廉政主题党日活动。

局党组书记、局长靖大伟同志讲了《筑牢对党忠诚党性底线 锤炼清正廉洁党性修养》主题党课,强调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必须一心一意、一以贯之,必须表里如一、知行合一,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不改其心、不移其志、不毁其节。特别强调年轻干部要以先辈先烈为镜、以反面典型为戒,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兵团党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各级党委(党组)运用“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的通知》等党规党纪和《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案例》,组织观看了《年轻有为莫妄为》《远离家庭腐败》警示教育片,用反面案例“敲打”年轻干部,以良好的家风浸润社会风尚,让兵团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真正成为每名党员干部的工作习惯和生活习惯。

局党支部向全局党员干部发出《清风传家 严以治家——“家庭助廉”倡议书》,号召以廉立家,做幸福家庭的建设者;以廉齐家,做平安家庭的守护者;清风传家,做廉洁家庭的弘扬者,让清廉的家风源远流长、薪火相传,为实现兵团第八次党代会擘画的宏伟蓝图贡献力量,以家庭之美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