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6月份安全生产巡查暗访

发布时间:22年06月16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政策法规研究处(安全生产处)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着力提升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能力,全力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6月8日至14日,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简秧根副局长带队一行先后赴十二师、五师、六师开展工业行业安全生产巡查暗访工作。

此次巡查暗访工作与兵团应急管理局联合开展,采取邀请专家和师市互检等检查方式。通过座谈交流、查阅台账资料、现场抽查检查,指导师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认真做好工业行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帮助企业查找安全生产问题隐患,督促企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同时还对企业经济运行状况和存在问题困难开展调研,服务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