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融资服务能力不断增强

发布时间:22年06月14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兵团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融资服务是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兵团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为解决企业经营发展过程中面临的资金问题,提供的便捷、高效、精准的银企对接服务。2021年,平台入驻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建设银行等7家金融机构向企业提供融资服务,服务企业累计达6482家,融资金额343.59亿元。2022年1-4月份已累计服务企业3256家,为兵团14个师市的中小企业融资额达119.38亿元。为企业在疫情影响下,保障企业正常经营、管理与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资金支持。

2022年以来,为进一步强化平台融资服务能力,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兵团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不断与银行对接、洽谈融资业务,在2021年的基础上,新引入了哈密银行、天山农商银行、新疆银行等6家金融机构,为14师市的中小企业提供了多种金融服务产品,让企业有更多选择,让普惠金融服务更多兵团企业。

随着平台金融服务机构的不断引入,平台融资服务能力不断增强,预计2022年企业融资服务将达到新的高度,为兵团中小企业发展提供更坚实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