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13家企业参加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医药产业纾困提振与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公益培训

发布时间:22年06月10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消费品工业处

为助力企业了解产业政策及市场环境变化,以更好地决策应对,6月7日,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联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推出医药产业纾困提振与高质量发展公益培训服务,我局组织兵团13家医药产业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专家刘聪慧、副主任华雪蔚和高级行业研究员叶亚婧分别围绕国内医药产业发展的政策解读、中国医药工业经济运行情况及企业应对策略、集采国谈背景下医药市场运营透视分析及机遇挑战等方面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将加强与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沟通对接,及时掌握国内医药行业动态,助力兵团医药企业学习提升技术水平和经验做法。聚焦企业关切,紧盯企业需求,全力以赴做好助企纾困,推动兵团医药行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