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保密与党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6月01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2022年5月31日,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党支部开展了“党旗映天山·保密与党同行”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全局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正式开始。

活动上,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靖大伟同志为全局党员讲授了《接续百年荣光 保密与党同行》专题党课,通过回望我们党的百年保密工作史、坚持问题导向转变工作作风、忠诚履职尽责推动保密事业高质量发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授,课程内容由浅入深、形象生动,进一步提升了全局党员的保密意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局党支部各党小组结合工作实际,对常见的失泄密风险点、隐患进行交流讨论,积极探索符合岗位实际的保密方式方法。

活动最后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牢记入党誓词“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保密安全无小事”的观念,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保密薄弱环节,做到工作中细致严密、纪律上严而又严,坚决防范化解工作中潜在的各类失泄密风险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