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讲好新转正、新提任处级干部廉洁从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2年04月30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规划与投资处

为进一步筑牢崇廉拒腐思想防线,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依法行政意识,4月26日,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靖大伟同志与新转正、新提任的5名处级干部开展任前集体谈话,讲好廉洁从政第一课,为新转正、新提任处级领导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兵团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应邀参加。

靖大伟同志对新转正、新提任处级干部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对党绝对忠诚。二是要增强政治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三力”。三是要增强学习意识,用足用好各项政策。四是要增强依法行政意识,着力提高业务本领。五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在干事创业中扛起新担当新作为。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与会同志交流了反腐倡廉典型案例,勉励新转正、新提任处级干部做讲政治、有担当、强本领、勤努力、守清廉的好干部。新转正、新提任处级干部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廉洁奉公,严于律己,坚决不触碰党风廉政“高压线”,以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推动兵团工业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局党支部对新转正、新提任处级干部的廉政承诺进行了鉴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