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领导赴第二师铁门关市37团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

发布时间:22年03月26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3月22至24日,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靖大伟赴第二师铁门关市37团开展乡村振兴定点帮扶调研,实地了解团场脱贫攻坚成果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WeChat 圖片_20220328185618

靖大伟先后来到沉砂池项目、万亩梭梭地项目、红枣种植示范园、新疆泽田管道制造有限公司等现场了解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和企业生产运行等情况,深入连队了解脱贫攻坚、基层组织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规划布局、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困难和意见建议,与37团党委共同研究2022年度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方案。

靖大伟指出,2021年以来37团党委贯彻落实兵团党委、师市党委决策部署,聚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任务,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团场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职工群众收入稳步提高,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加强,充分体现了37团党委是一个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集体。

靖大伟强调,乡村振兴定点帮扶是兵团党委重要决策部署,37团党委要立足区位优势,围绕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认真落实兵团党委、师市党委工作部署,切实抓好维护稳定、基层组织建设、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五大振兴”。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将切实发挥帮扶主体作用,聚焦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在团场发展规划编制、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帮助争取更多政策资金支持,共同推动团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