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党旗映天山·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1月24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规划与投资处

1月21日,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党支部开展了以“党旗映天山·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度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铭记党章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春同志就2021年以来在兵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局党组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圆满完成兵团党委安排的各项工作部署给予充分肯定。值此虎年新春佳节之际,局党组向坚守在一线的“访惠聚”工作队干部、退休的老同志、局全体党员干部以及一直以来关心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事业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

新的一年,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全体党员干部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接续奋斗、勇毅前行,聚焦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总要求,兴产业、调结构,加快实施兵团新型工业化发展“十四五”规划,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健全和转变“政”的职能,推动工业为兵团履行职责使命提供支撑和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