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1年12月10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规划与投资处

12月8日晚,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员志愿服务队会同大小西门片区管委会建设路社区干部前往建设路小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社区干部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社会所需、群众所求,以创建平安、维护稳定、促进发展、改善民生、构建和谐为核心,深入建设路156号小区进行走访入户。党员志愿服务队挨家挨户了解掌握社区人、事、物和场所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倾听社区居民的心声和所思所想所盼,收集社情民意各类问题线索,并做好详细记录。累计完成走访入户41家,登记问题线索1条,排查出居住人员变动信息5条,进一步补充完善了社区人员基本档案信息。

下一步,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将进一步加强与建设路社区的沟通合作,做到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协助社区做好管理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