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1年11月22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消费品工业处

11月19日,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各党小组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奋进新征程”作了交流发言,党员现场缴纳了党费,并为11名党员过政治生日。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任务,深入理解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三要强化使命担当,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聚焦工作重点,全力奋战四季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工业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重要报告、重要说明、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聚焦主责主业,努力推动兵团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