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

发布时间:21年10月16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规划与投资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4日,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党旗映天山·学‘四史’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春主持会议,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各党小组代表围绕三部《简史》学习,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三部《简史》是中华人民共和国70多年砥砺奋斗史,我国改革开放40多年壮阔实践史、社会主义500多年探索发展史,对于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更好学习理解历史、树立正确历史观,更加自觉地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具有重要意义。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更好的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党史学习内容学深用活,要切实将理论学习贯彻到工作开展中,立足本职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兵团工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