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让红色基因在学习中传承 兵团精神在实践中弘扬

发布时间:21年09月26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军民融合发展处

为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弘扬兵团精神结合起来,9月24日,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党旗映天山 赓续红色血脉 讲好兵团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随后,八个党小组依次选派代表讲述了魏德友、孙龙珍、苗彦彦、常超等8个感人至深的兵团故事。从老一代屯垦戍边、耳熟能详的英雄模范,到新时代在普通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兵三代,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凭借着对祖国、对兵团的热爱,在艰苦的岁月、艰难的环境中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与誓言。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抽象的理论精神具化为生动形象的兵团故事,让每一名党员干部在感动中深刻领悟兵团精神、胡杨精神和老兵精神的实质与内涵,更好地激发了大家知党、爱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强大正能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秉承兵团精神,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践行者,努力奋进,做好本职工作,以切实行动为兵团工信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