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工信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承诺践诺”为主题“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2月28日 信息来源: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 编辑:工信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工信局办公室

2月25日,兵团工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以“不忘初心承诺践诺”为主题的“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集体学习,为4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各党小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现场缴纳了党费。

微信图片_20210226113543

 

主题党日活动向过政治生日的4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纪念册及纪念卡,为党员送上了政治生日祝福,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牢记入党誓词,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微信图片_20210226113828

 

党支部副书记张建春同志作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讲述“党员心声”,回顾了1996年入党以来践行入党初心、积极投身兵团事业不断成长进步的历程,勉励全体党员不管在什么岗位工作,都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听从党组织安排,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作出一名党员应有的贡献。其他过政治生日党员重读入党申请书,作出为党旗增光添彩的郑重承诺。

活动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等,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按照党中央和兵团党委安排部署,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三牛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