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工信局召开2021年度第5次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1年02月22日 信息来源: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 编辑:工信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工信局办公室

2月20日,兵团工信局召开2021年度第5次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21年2月9日在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等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将讲话精神与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尽心尽力为基层为企业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2月20日上午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兵团党委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和兵团招商引资暨开发区工作等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研究了《兵团工信局党组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等有关事项。兵团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与局党组共同研究了党风廉政建设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