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工信局领导赴驻连驻村工作队慰问

发布时间:21年02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 编辑:工信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工信局办公室

2021年2月12日至14日,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兵团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斌同志一行专程赴第一师阿拉尔市四团十二连和阿克苏地区乌什县英阿瓦提乡英阿瓦提村看望慰问驻连驻村工作队及困难党员群众,带去了局党组和全体同志们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图片1

 

图片2

 

在驻连驻村工作队,杨宏斌同志实地查看了工作队员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与工作队员座谈交流,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队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杨宏斌同志充分肯定了工作队在维护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全体工作队员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以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精神状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工作部署,结合连村实际,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扎实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建强基层组织、发展连村经济、推进兵地融合等各项工作,工信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工作队工作。

IMG_9092

 

随后,杨宏斌同志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20余户连村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家庭,带去了党和政府对贫困群众的关怀和问候。鳏寡孤独户阿依谢木·肉孜紧紧拥着杨宏斌同志,热泪盈眶:“感谢习近平总书记,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我们有了大房子住,孩子上学免费,我看病也免费,享受到的好处太多了。”

杨宏斌同志还专程看望慰问了自治区民族团结先进个人米吉提·尤努斯。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