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春同志走访慰问“访惠聚”工作队

发布时间:21年01月15日 信息来源: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 编辑:工信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工信局办公室

近日,兵团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春同志带队赴乌什县英阿瓦提乡英阿瓦提村和第一师阿拉尔市四团十二连,慰问局“访惠聚”工作队并对连(村)基层党支部建设等工作进行指导。

在英阿瓦提村,张建春同志组织召开了“访惠聚”工作队和村两委会议,宣布工信局党组关于对“访惠聚”驻村工作队队长调换的决定,要求新老队长认真做好工作交接。新队长要尽快实现“三个转变”(工作岗位、工作环境、工作内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衔接,顺利开展。在听取汇报后,张建春同志对工作队和村两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体工作队干部和村两委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工作部署,用通俗、精炼、易懂的方式向村民宣贯,让党的声音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二是认真谋划好今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三是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工作,要结合近期学生返乡,人员流动大的实际情况,按照乡党委的要求,把工作做实做细。四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长发挥特殊作用,村党支部书记(主任)要发挥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党员团结一心,共同发力,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维护稳定等各方面做出新的成绩。张建春同志还率领工作队新老队长与英阿瓦提乡党委书记进行了座谈。

在四团十二连,张建春同志一行与“访惠聚”工作队和连队党支部书记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实地察看了畜牧养殖基地、大棚特色种植基地和工作队周转房改造工程,看望了结亲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