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工信局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1年01月14日 信息来源:兵团工信局规划与投资处 编辑:工信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工信局办公室

2021年1月12日,兵团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招商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靖大伟同志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听取了2020年局招商引资工作完成情况汇报,调度了各处(室)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开展及项目谋划情况,研究部署了2021年局招商引资重点工作。

会议认为,2020年各处(室)按照工信局招商引资工作部署,帮助师市积极跟踪有投资意向企业,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项目落地、建设中的难点堵点问题,保证了项目落地,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超额完成了兵团下达的年度招商引资任务,为支持各师市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和重大项目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招商引资工作是壮大兵团实体经济发展重要抓手,要认真贯彻落实兵团党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要把握新要求,找准招商引资的关键点、支撑点、切入点,围绕稳定供应链、优化产业链、提升价值链,会同各师工信部门强化重大项目谋划储备,开展产业转移对接活动,落实产业发展政策措施,加强项目跟踪服务,全力做好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