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2年12月09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2022年12月7日,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靖大伟主持座谈会。部分年轻干部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展作了交流发言。

靖大伟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全局年轻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靖大伟强调,全局年轻干部要在增强业务本领、提升综合能力上下功夫。一是树信念。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殷切期望,坚定理想信念,按照兵团党委、局党组工作部署,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到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事业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二是长本领。要围绕实现工业大突破,加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兵团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十四五”规划等学习,加强实践锻炼,不断提升从全局角度考虑经济工作的能力水平。三是敢创新。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大胆创新,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局党组将积极创造条件,为年轻干部干事创业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四是作贡献。年轻干部要继承和发扬兵团精神、胡杨精神和老兵精神,勇挑重担,真抓实干,为更好履行职责使命、推动新型工业化发展贡献力量。

靖大伟代表局党组向年轻干部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积极参加社区志愿服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崇高敬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