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积极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2年12月07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节能与综合利用处

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认真落实兵团党委关于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和兵团行业牵头部门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相关要求,发挥职能优势,积极向包联企业宣讲国家和兵团“十四五”总体规划和产业规划,切实帮助包联企业找准并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服务相关企业高质量发展初具成效。

帮扶包联的兵团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以创新驱动为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在装配式建筑产业链搭建和建筑业数字化应用方面取得成效:公司承建的塔里木大学新校区二期图信中心项目荣获“2022年第三届主动式建筑竞赛中国区竞赛”建筑方案设计一等奖;承建的塔里木大学体育馆项目在施工中全程运用BIM技术,此技术获得山东BIM技术应用大赛二等奖、“新基建杯”中国智能建造及BIM应用三等奖等多个奖项。

在今后的工作中,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继续严格落实兵团党委关于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指导帮助企业打造更多绿色节能、科技创新的高质量示范项目,持续推动企业深化改革、科技创新、转型升级,为兵团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不懈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