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1个项目获得第七届“创客中国”全国总决赛优胜奖

发布时间:22年11月19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11月17日,第七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杭州闭幕,全国50个优秀项目进行激烈角逐。兵团选送的“草酸烷基酯绿色合成关键技术的工业化应用项目”项目荣获企业组优胜奖;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兵团财政局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兵团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广州泰尔智信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优秀对接服务单位奖。

第七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发布“创客中国”参赛项目培优加速计划,提供高质量的赛事服务,助力项目高速成长。大赛已成为发掘培育“专精特新”企业、打造行业领军企业的重要载体,在助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促进融创深度结合、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在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环境、整合创新创业资源,努力提升中小企业创新创业能力水平,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此次大赛兵团获奖企业将获得专精特新企业认定条件中直通条件等相关扶持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