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档案中的兵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6月19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规划与投资处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增进对兵团的了解,增加对兵团的感情,更好地传承和发扬兵团精神,6月17日,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旗映天山·档案中的兵团”主题党日活动。

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位于第十二师五一新区的兵团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精神振奋、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

兵团档案馆从一卷卷珍贵的历史文献,展现新疆解放、组建兵团、建设边疆的一幕幕历史画卷,充分体现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艰苦创业、开拓进取的兵团精神,深深打动着大家的心。同志们认真倾听解说员的讲解,仔细观看每一张图片、浏览每一段文字,不时地向讲解员请教,深情回顾兵团波澜壮阔、艰难曲折、不屈不挠、英勇奋斗的发展历程。让大家了解兵团发挥什么样的作用、兵团是一个什么样的社会组织、兵团人是一个什么样的社会群体,深刻诠释了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将激励一代代兵团人牢记初心、践行使命。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继承革命传统,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忠实履行新时代维稳戍边职责使命,在奋力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