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团支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2年05月12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信息化推进处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刻领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殷殷嘱托,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团支部组织局青年干部学习观看了大会直播。

百年征程、百年跋涉。一脉相承的,是一代代青年对国家的爱始终炽热,是推动时代前行的青春脚步坚定而执着。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语重心长:“千百年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

庆祝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在我局青年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自觉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团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催人奋进,一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切实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团百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一步,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团支部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学习任务,组织团支部深入学习,将讲话精神学深悟透。时刻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勇挑时代重担,不辱时代使命,为推动兵团经济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