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22年04月20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规划与投资处

为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4月15日,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邀请兵团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参会。会议集体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七届兵团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靖大伟同志与班子成员、党支部、办公室分别签订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与巡视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分管领导与处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健全完善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体系,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政治“三力”,党组班子带头尊崇党章党规党纪,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履行组织领导责任、选人用人责任、作风建设责任、监督管理责任和支持推动责任,团结带领兵团工信系统实施好兵团新型工业化发展“十四五”规划,围绕“做强存量”和“做大增量”精准发力,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壮大兵团工业总体实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