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第十二师工信局副局长陈克全一行赴兵团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2年04月18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2022年4月12日,第十二师工信局副局长陈克全一行赴兵团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调研交流。双方就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建设、“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中小企业服务体系建设以及工业节能服务等工作方面交换了意见。

陈克全副局长指出,十二师中小企业是兵团中小企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兵团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活跃经济、吸纳就业、推动创新、增加税收等方面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近两年受疫情影响,生存十分艰难,这需要双方发挥作用,从多方面给予支持。

下一步,兵团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将加强与十二师工信局合作,以兵团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体系为支撑,充分发挥兵团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作用,汇聚和带动各类优质服务资源,开展“一起益企”中小企业服务行动,组织服务进企业、进园区,为兵团中小企业送政策、送管理、送技术,稳定市场预期,坚定发展信心,促进兵团中小企业平稳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