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2年04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 编辑: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共同维护国家安全,当天上午,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体学习,学习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简秧根主持,全局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总体国家安全观(2022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内容。

会议要求,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涵,是新形势下维护和塑造中国特色大国安全的有力思想武器。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和生活中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聚焦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大力宣传我国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推动国家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