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召开2022年一季度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2年04月03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安全生产处

3月31日,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靖大伟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一季度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国务院安委会、兵团安委会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通报近期兵团安全生产事故。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及职责分工的通知》《2022年兵团工业和信息化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要点》《2022年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目标管理责任书》《2022年安全生产目标管理暨消防安全责任书》等相关文件。

会议要求,兵团工信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结合近期冬春季节转换、各类企业集中复工复产、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各类风险交织叠加的特点,举一反三,全面开展工业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对存在的隐患问题进行限期整改和闭环管理,切实把安全责任措施落到实处,推进兵团工业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