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工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1年08月16日 信息来源: 编辑:工信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信局规划与投资处

根据兵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要求,近日,兵团工信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宏斌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杨宏斌同志带头发言,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讲工作学习成效,讲差距不足,充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也对每名党组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

杨宏斌同志在总结时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显著成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一是着力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加强“四史”学习,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二是着力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把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加强机关干部综合素质培训,提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力,建设“决策科学民主、执行坚决有力、落实快字当头、办事合法高效”的干部队伍。三是着力在学史力行上下功夫。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落实领导干部包联制度,加强调研,深入基层一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努力推动工业强基增效和转型升级,促进工业经济保持平稳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