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风雨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1年08月05日 信息来源: 编辑:工信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工信局消费品工业处

7月30日,兵团工信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领导干部讲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斌以《风雨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为题,给全局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

杨宏斌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结合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实际,向大家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一是加强学习,以“一个庄严宣告、一个伟大梦想、四个伟大成就、一个伟大精神、九个必须、一个殷切期望、一个号召”作为工作根本遵循;二是要结合兵团实际思考,增强兵团发展信心,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和兵团党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第八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自治区九届十二次全会、兵团党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三是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不断提升行政素质能力,成为工作中的行家里手,结合兵团工信工作实际,统筹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风建设、能力提升等各项工作,谋划好下半年工作。

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定不移贯彻兵团党委决策部署,充分履行好兵团职责使命,坚定兵团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努力推动兵团工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