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工信局谋划建立“十四五”期间工业和信息化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库

发布时间:21年02月25日 信息来源: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 编辑:工信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工信局规划与投资处

为充分发挥重点项目对工业经济发展的关键带动作用,进一步增强工业经济发展后劲和活力,为实现“十四五”工业经济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支撑,兵团工信局组织各师市开展了“十四五”期间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项目梳理和谋划储备工作,在对各师市提出的重点项目进行“筛选、整合、谋划、提升”基础上,建立了“十四五”期间工业和信息化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库。项目库共计260多个重点项目,预计总投资4700亿元,涉及轻纺、食品医药、煤炭电力、化工、非金属矿物制品、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装备制造、电子及信息技术服务等8个行业和基础设施建设。

下一步,兵团工信局将对重点项目库按照动态调整、滚动发展的原则进行管理,每年组织各师市工信局对入库的项目进行梳理,对于前期工作已经结束并已开工建设的项目,及时转入库中,对因国家政策调整、其他情况变化或因建设条件无法落实、难以实施的项目及时从项目库中移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