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工信局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一次“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1年02月05日 信息来源: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 编辑:工信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工信局办公室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月4日,兵团工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次“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为主题,活动由局党支部书记杨宏斌主持,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团员参加了活动。

_DSC7918

 

活动上,杨宏斌同志带领党员诵读入党誓词,党员现场交纳党费,深入学习了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党小组就“如何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杨宏斌同志对活动作了点评,他强调,“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制度是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兵团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是增强工信局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的有效载体,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抓手,要严格按照要求认真执行,切实推进“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常态化、制度化。局党支部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年度主题党日活动计划,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兵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纳入学习内容,通过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反分裂斗争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开展研讨交流,与行业部门、企业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坚持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带头履行职责使命,引导党员干部践行胡杨精神和兵团精神,进一步提升责任感、使命感和干事创业的信心,奋力开创兵团工业和信息化事业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