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工信局召开2021年度第2次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1年01月21日 信息来源: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 编辑:工信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工信局办公室

1月19日,兵团工信局召开2021年度第2次党组会议,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兵团党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工信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等有关事项。杨宏斌同志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总师,各处(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_DSC7833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等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用于指导实践。局党支部、各党小组要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学习,特别是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条例内容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认真落实。

会议认为,兵团党委七届十次全会是在兵团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为我们“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遵循。兵团工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按照兵团党委的决策部署,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放手发展规模、努力提高质量、在扩大规模中提高质量”总要求,坚定不移实施新型工业化主战略,以提升兵团工业总体实力为目标,加快兵团工业转型升级步伐,推动工业化和信息化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实现融合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