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兵团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斌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年12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局 编辑:工信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工信局办公室

修改后宣讲照片

近日,兵团工信局召开党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宏斌同志向全局党员干部和师市工信系统党员干部代表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杨宏斌同志就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及“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重大举措等内容进行了全面阐述。

结合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实际,杨宏斌同志对兵团“十四五”时期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作出展望,他指出“十四五”时期是兵团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关键阶段,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任务十分紧迫,要深刻认识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紧贴民生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维稳戍边能力建设,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坚定不移促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为兵团壮大综合实力、更好履行“三大功能”和发挥“四大作用”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